莫西勒

万千山河,万家灯火,万世风景,大千世界,有我陪你一起同行

招阴1

all岚

上一章已改完,可以看了

※※※※※※※※※※※※※※※※※※※※※※※※※

“张楚岚!等一下!”

“吕良?什么事?”

吕良气喘吁吁的摊开手对张楚岚说

“这…这个给你……”

张楚岚看着吕良手中的方形石头,面露疑惑

“这是什么?”

对于张楚岚的不知情,吕良也很惊讶

“不是你的?这东西在你座位上,我以为是你落下的呢”

吕良话音刚落,张楚岚拿过石头,思绪飘到了很久之前


“爷爷,我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哦?为什么这么问?”

小张楚岚瘪瘪嘴,偏过头去看趴在自己身上的女鬼,女鬼对他露出骇人的笑,吓得张楚岚立马回头看自己爷爷

“爷爷你看,我总招这些玩意,普通人还看不见他们!”

“哈哈,楚岚,跟我来”

小张楚岚看着爷爷远去的背影,把身上的女鬼扒愣掉,然后小跑着追上了张怀义,他跟着张怀义走了很久,他问

“爷爷,我们还要走多久?”

“快了…快了”

小张楚岚听见爷爷说这两个字,便没有在过问,他相信自己的爷爷

“楚岚,我们到了”

张怀义带着小张楚岚走到一座阴森的宅院门口,小楚岚看得见,这里有许多身着华丽的鬼,他们看见小楚岚就像看见了什么宝贝,死死扒着,拽着小楚岚的衣物,小张楚岚挣扎无用,干脆让他们扒着,问张怀义

“爷爷,这是什么地方啊?”

“别急楚岚,爷爷问你个问题”

“什么?”

“爷爷想知道,你会觉得日日夜夜被鬼怪所缠很困扰吗?”

“这是当然的啊,爷爷,你是不知道,每天这种东西,跟着我,粘着我,体育跑步会被它们压住,考试它们会捣乱,每天都是…这种东西……”

“那爷爷今天帮你解决了他们,怎么样?”

小张楚岚身旁得鬼怪在听到张怀义说这话后,朝张怀义猛扑过去,似乎想将张怀义卸成八块,百块,张怀义抬眼扫过他们,鬼怪们又安安分分下来

“爷爷!你好厉害!那招可以教我吗?”

“别急,未来的某一天,你会学会的”

“嗯!爷爷,你刚刚说的解决是怎么解决啊”

张怀义看了眼两眼放光的小楚岚,揉了揉他的脑袋,把小张楚岚带进了宅子,边走边说

“楚岚,你是天生的招阴体质,也就证明了你注定无法与阴府脱离关系,我会封印你的体质,切记,体质封印完成后,不能接触一个方形薄片的石头,听得懂吗?”

小张楚岚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便随着张怀义一步步踏入宅子,连阴府是什么都没过问


(爷爷说的,就是这东西吧)

张楚岚盯着这个石头看了很久,然后递给吕良

“这东西确实不是我的,扔了吧,就一破石头”

张楚岚话音刚落,吕良刚要伸手接过,石头却突然发出了刺眼的光,张楚岚立刻捂住眼睛,一道稚嫩的声音在面前想起

“你这个大坏蛋!!!”

张楚岚揉了揉眼睛,看见面前的漂浮的小不点,**脱口而出

“我去,什么鬼东西!”

“你才是鬼东西!我乃二十七鬼王牌中的“王牌”,要不是你是天生招阴体质,我才不会见你呢!要把我丢掉的大坏蛋!”

“什么玩意?”

※※※※※※※※※※※※※※※※※※※※※※※※※

第二章随后就到,先发第一章,想问问你们觉得有ooc的地方吗?

评论(4)

热度(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