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勒

万千山河,万家灯火,万世风景,大千世界,有我陪你一起同行

招阴2

all岚 

放学啦

※※※※※※※※※※※※※※※※※※※※※※※※※

“你到底是什么”

“我是阴府二十七鬼王牌之一,我叫阴壹,我还有二十六个兄弟,因为阴府的那个叛徒打碎了结界阵法,我们二十七鬼王牌,和不少鬼怪都被卷入了你们的世界,只要你帮我找到我的二十六个兄弟,我就承认你,你会得到至高无上的权利,和二十七阴鬼王的位置……”

“哦,没兴趣,再见,诶,那什么牌,这地方搁哪出去?”

阴壹头上冒出三个“井”,气愤的对张楚岚说

“喂!你就一点都不想拥有权利吗?!”

张楚岚淡淡的撇了他一眼,然后转过身,继续找出口,半晌,他对阴壹说

“我对权利没兴趣,那东西…不过是没有实质的废品而已”

阴壹愣住了,以往在阴府,所有的鬼怪都在求自己的认可,他们渴望地位,渴望权利,想要掌控一方,他还是头一次遇见张楚岚这样的……阴壹抿了抿嘴,还是不肯放弃,阴壹对张楚岚说

“你想要什么?我可以满足你的愿望,你帮我找到一个兄弟,我就实现你一个愿望,怎么样?”

张楚岚有些动容,思考了一下什么

“帮你可以,你要如实回答我的所有问题”

阴壹点点头,对张楚岚有问必答,张楚岚问完后,点点头,算是同意了,阴壹高兴的抱住张楚岚,然后收回了空间,张楚岚再次从白光中睁开眼,看着手里的石头变成了白玉,上面还写着“陰壹”的字样,张楚岚把石头揣起来了,吕良也恰好回神

“刚刚那块石头呢?”

“什么石头?对了,吕良,你找我什么事?”

“啊?我记得……我好像是要给你什么东西的?算了,明天见张楚岚”

“明天见”


天师府

一个和张楚岚的石头一模一样的白石中飞出一个小不点,小不点围着坐在石头上打坐的人到处乱窜

“张灵玉,张灵玉,你能离开这吗?”

张灵玉睁开眼,提溜住小不点

“可以是可以,你要去哪?”

小不点嘻嘻的朝张灵玉笑着说

“我刚刚感觉到了大哥哥的力量,我想去找大哥哥”

“大哥哥?”

“嗯!阴壹哥哥!我们二十七鬼王牌之首,不过是我们自封给他的啦,因为二十七鬼王牌归为一体,没有谁强谁弱之分,所以自然也不会排名次”

“那你们的名字是怎么回事?”

“是出生顺序”

“你们不是天生就是白玉牌?”

“当然不是啦”

“……走吧”

“去哪?”

“找师傅,请求出山,你不是要找你的大哥哥吗?”

小不点听完,高兴的抱住张灵玉的辫子

“张灵玉你最好了!柒柒最爱张灵玉了!”

张灵玉刚刚打坐的石头上的白玉抖了抖,飘起来跟上了张灵玉,小不点一头扎进白玉中,白玉上浅淡的字迹变得清晰——“陰柒”


“这是什么东西?”

一个黄发男生捡起一块黄色的东西问旁边跟他长相相似的半透明鬼灵,鬼灵不屑的嘁了声,然后凑过来看了看黄发男生手里的东西

“身为区区半鬼,不知道正常,这是我们阴府的二十七鬼王牌之一的“阴十贰”,二十七阴鬼王中最擅长情绪的上任第十一鬼王就是获得了他的承认,混球,你想唤醒他吗?”

黄发男生将东西抛起又稳稳接住攥在手里,对着旁边的鬼灵使了个眼神,鬼灵不情不愿的打开了结界罩住黄发男生,过了没一会,黄发男生抛着一块写着“陰拾貳”的白玉牌出来了,旁边还跟着一个骂骂咧咧的阴十贰,鬼灵凑到小不点旁边

“你不会……?”

“你也?”

“难为你了”

鬼灵和阴十贰相视沉默了一会,抱在一起痛哭

※※※※※※※※※※※※※※※※※※※※※※※※※

知道黄发男生是谁对不对,球不讲武德,对十二用爱之马杀鸡,十二骂骂咧咧又不情不愿的跟鬼灵相依为命了

评论(4)

热度(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